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又平又靚的禮物

我小時候的年代就已經物質過剩,所以現在送禮物給小朋友非常困難。當然你可以隨便買些大部分小朋友都喜歡的禮物,有時候我也是這樣。這樣比較「安全」。

最近要買小禮物給朋友一個什麼都不缺的小朋友,絞盡腦汁,因為我很想他收到禮物會開心。我只知道5歲的他喜歡恐龍🦕,也喜歡拼圖。

經過他父母的探子回報之後,大致掌握了他現時擁有的恐龍東西。接著就去日本Amazon看看,因為香港的實體玩具店可以買到的絕大部分恐龍玩具他都有,無謂浪費時間。

想不到日本Amazon沒有合意的,後來我在一個本地大型購物平台買了兩顆玩具恐龍蛋,裡面各有一個4D恐龍模型。

送禮物當日我懷著不知道小朋友會不會喜歡的忐忑心情,帶著一個籃,裡面裝了那兩顆恐龍蛋。我一邊fing fing下那個籃一邊走進他們家,小朋友就問我裡面是什麼。

我:恐龍蛋!!!!

小朋友:(雙眼發光)係真架?

我:你自己開黎睇下吖。我地可以一齊砌隻恐龍bb出黎架~

就這樣,任務完成。我們還玩了一個類似easter egg hunt的東西,輪流把恐龍蛋藏起來要對方找。恐龍蛋當然是假了,但我們可以用小朋友最厲害的想像力把它變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