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運動身體好,做事更成功?

我完全沒有運動神經,不但反應奇慢,而且怕死怕痛怕跌傷,由小至大最差的就是體育科。一直都以為自己與運動無緣,直至最近心血來潮想起要強身健體。

我的身邊不乏日日運動的健康人士,他們平日的工作繁重,有on call36小時的,有通宵達旦兩隻眼看著六部電腦的,總之就是比我忙碌十倍可又比我活力百倍。秘訣呢,除了多謝父母遺傳到好的基因之外,原來是運動。

無論是幫我做健康檢查的教授醫生,還是我阿爸,都跟我說過做運動的重要性。但說到這一次要做運動的決心,要提起上週末的奇妙單車之旅。短短幾小時不斷踏不斷流汗,我持續一星期的頑咳竟然不藥而癒。跟充滿活力的朋友說起,他們的反應一致,借用其中一個朋友的說法,是"good health is the foundation for all kinds of success, and sports is the key".

每個人都想自己成功吧,對於運動,我變得毫無抵抗力了。
現在每晚去跑步,感覺也不錯。
有人說我會"get addicted",let's wait and s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