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0日 星期六

健康零食

手術後一直注重營養均衡。我特別喜歡在工作用腦後吃零食,然後發現一個蛋白質多得驚人又容易吃的小銀魚零食。

當我以為鱸魚有接近20%蛋白質已經很不錯,有日好奇反轉小銀魚零食,看看它的營養標籤,竟發現蛋白質是64.5%!!!?

會不會是翻譯錯誤?我又看了一次包裝上的日文食物標籤,果真無誤。

非廣告,純分享這個偶然發現。是很容易吃的零食,直接塞進嘴裡就完。當然堅果類零食也很好,但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零食也可以有豐富蛋白質,而且價格便宜,很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在hktv上的Citysuper!網上商店買:
如果不喜歡亂按連結,可以自行搜尋citysuper Nagasaki dried sardine fis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