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為什麼不用fb page?

寫這個blog,是要趁我對教育還很熱血時,寫下自己的想法。有天我變了老婆婆,或者當工作變成換取生活的手段時,可以開出來慢慢看,再次感受年輕時對生活的熱誠。

2012那年,fb已經有page,不過我還是揀了blog。

blog是讀者要主動點擊才會看到的東西,你有興趣點進來看,很好。fb page也有可能是你自己去看,但更有可能是fb自動放在你的newsfeed上,或者你朋友like了於是你也看到,讀者的角色被動。

我這裡寫的都是很自我中心的事,也不是easy reading。如果緣份把你帶進來,你也有興趣看,那很好。

我不喜歡強迫別人看我寫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