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

生活中的遊戲

隨著疫情變得沒那麼嚴重,最近經常去不同朋友的家跟他們唸幼稚園的小朋友玩。在我的世界裡,什麼都可以是玩具,隨時都可以玩遊戲。

不肯喝水的小朋友到我手上,會把水喝掉,因為我手裡的水杯是機械人,會隨機上下左右移動的,你想喝水就要想辦法了。不肯吃飯的,我們一起變個魔術。前一秒飯在口中,下一秒,咦,那麼神奇?去了哪裡?你要不要一起變變看?一開始先試一點兒的飯也可以啊,不用很多。我懂很多魔術的。你不相信的話,我用一根手指做一個英文字母「Y」給你看,你會不會?

如果有天突然想辭職去外國,我或者可以去教德國的雙語幼稚園,整天和小朋友一起生活和玩遊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