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Back to school!

開學一星期,感覺不錯。每一堂都順順利利,活力充沛。雖然一星期總有兩三天睡不夠,但快反應還是有的。
 
我的課室裏,講求腦的轉速。轉數快,不代表說話速度快,反而是慢慢把話說清楚,凡事比學生想先一步就好。天生沒甚麼幽默感,就唯有以快打慢。全憑天生對環境的敏銳,讓我的課堂變得稍為有趣。其實我說的事大部分都不有趣,但多謝父母遺傳給我的表達能力,連叫學生上課不要打電話send whatsapp,他們都笑得出。這真是需要一點技巧,也需要心思。
 
下星期開始是真正的挑戰,希望ok啦。開學忙到連星期六都要回去工作,周公我好掛念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