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爭氣」

從來沒想過要去看爭氣這部電影。未到十月,先收到來自我以前讀的大學寄來的邀請信,記憶裡好像是差不多捐款一萬可得戲票幾張這樣子。這封信很快就給我放進藍色的回收箱裡。不是因為要捐款,而是我想來想去也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幾個有興趣一起看勵志教育電影的朋友。

第二次,是來自我一個email。今次不用捐款,甚至可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免費獲取贊助的戲票。在忙得連睡覺時間都不太足夠的日子,這個email同樣很快被送進了trash裡。

終於第三次,在我可以有些少空間喘息之際,看到這個有關電影的post:
http://alexxbb.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5599391

一看完這個post很有衝動去看這部電影,就馬上去search下上映場次。奇怪! 全香港都沒有找到任何場次。我心想,落畫了吧。好失望。白痴的我忘了那時已經晚上11點多,要放都放完了。過了幾天,心血來潮的去yahoo又search了一下,原來還在放映! 開心到我丫!

我的朋友們大部分都是喜歡Interstellar的那一類人,簡單來說他們大多喜歡複雜到無輪的東西。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朋友跟我一起去看有關教育的電影。同行的朋友說,這個電影的拍攝手法好像港台節目,於是我的期望降到好低好低。因為我讀中學時,曾經很想很想看一套叫「中學」的電影。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中學一起去看,我覺得頗有趣,但結果她看到睡著了。今次呢,有驚喜喎! 朋友和我一致讚好。

至於電影內容,不妨看上面的link。我人很懶不想多寫,而且他實在寫得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