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奇怪的興趣

一早起來,WhatsApp的另一端有朋友問我在做甚麼。我說看YouTube video。最近有甚麼好看? Netflix? 日劇? 電影? 這些我都經常看,但那一刻我在看這個。

Full press conference of Dr. David Dao --- represented by his lawyers and daughter


從小就很喜歡看這種涉及邏輯智慧和語言技巧,或者是法律程序的問答環節。

從小學開始就有這個興趣。

所以小時候被大人問yes or no時,我有時會答「我不知道。我沒足夠資料答你。」

一直好欣賞思考細密說話滴水不漏而又沒耍太極的人,更欣賞有這種工作能力而私底下很有幽默感的人。後者我不知道,但這位Dr David Dao的代表律師的發言很好看,特別問答環節。

平日不知道要付多少錢才可以接觸的人,今天我們在YouTube隨便輸入些關鍵字就垂手可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