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別人總是不明白的一心多用

今日怱忙趕返德文之際,遇到我的第一個德文老師。他在同一間德文學校教,以前好像有教過幼稚園的經驗。以前我們一班人很開心圍威喂地上堂,教的進度與現在另一個老師相差無幾(一樣正常地慢),不過我開始懷念那時彷彿在上幼稚園的日子了。

現在的老師人很nice,不過上課時像一個學生分心行為監測器。上課傾句計,叫名; 問其他人吃不吃糖,又叫名; 做listening exercise人人take notes但我喜歡依賴自己個腦,又叫名。信不信由你,我真的有認真在聽,我只不過喜歡同時間做很多東西。同一時間0答返粒糖、和同學閒談一兩句、看老師白板上寫的字、自己寫筆記、聽老師說的話,不是特別困難的事,有時還有時間幫電話叉一叉電和望一望街。

一口氣可以做這麼多事,只不過因為全部東西都很簡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