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手寫一張卡

你記不記得上一次拿起一支筆寫張卡送給人是多久之前的事?

之前要在一個台灣網站買珍珠奶茶玻璃吸管,就順便買了一大堆東西,包括速遞送到30分鐘內已經給我吃完的無糖愛文芒果乾。吃著吃著,竟然看到收據上有店家的手寫訊息。手寫啊!還寫了一大段呢!


收到是開心的,難怪很多人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可能你會說那是營商手法,我也不管了,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所以當我把台灣烏龍茶寄給三個人,我也分別手寫了三張卡給他們。一個要寫日文,另外兩個寫英文,因為他們互相認識,也喜歡寫instagram story,需要度身訂做三個不同的內容(笑)

雖然我的字體有點醜,也沒有噓寒問暖,但是也希望他們會感受到我小小的心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