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追更生活

Mid term course開鑼,展開我的9至9上堂追更生涯。並不是朝早9點不斷上到晚上9點,而是早一堂午一堂各2小時,加送晚一堂3小時,中間穿插一個會議,還花很多時間見了兩個學生。9點多下課想去吃晚飯,居然連飯堂都停止營業。比起公立醫院的大部分醫生,我不算太忙,但從早上8點至晚上9點多一浪接一浪,的確有點累。10點多回到家,居然不太覺得餓,精神一直維持在教書時的亢奮狀態。omg, 希望今夜我要睡得好,明天又來早堂。

如果把我放在maslow的hierarchy裡面,這一刻我在最低層的物理層吧。cool down, sleep well. 我需要的暫時就只有這些。

發現這個音樂很不錯,是改編自千與千尋的純音樂。聽著它來洗澡,感覺超relaxed。又想起那些年的某個暑假我一個人跑了去日本住了一個月,日文實力當時零的我,開電視只能看懂一個教人彈鋼琴的節目。他們彈的歌,是這首:

Good night Zzz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