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SKYPE lesson

正當我的face-to-face外語堂進度緩慢得像鍋牛之際,YouTube建議了一個學習外語的channel給我。看了10多個clips,感覺不錯。

其實我覺得我現在的老師也教得很有系統,解釋也清楚,課堂氣氛也很好,不過課堂總是有一部分像我小學上堂時一樣一而再再而三重複又重複。這樣長期學下去,要選擇永遠都不溫習,上課才會有樂趣。可是我為甚麼要勉強拖慢來學呢?

萌生這個想法,就看到YouTube channel裡面有一個SKYPE lesson的連結。不用5分鐘就預約了兩天後的課堂。

好期待呢 --- 我人生的第一個半小時的SKYPE less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