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暖心之作

Ms Yu寫的《小孩事不小》終於到手了。終於,是因為本來我訂了簽名版,多得我自己把郵寄地址的其中一個數字打錯,不知所蹤了。再訂的書昨天晚上寄到,就迫不及待看了幾頁。

其實可以20分鐘就把整本書看完。很不捨得這麼快就看完,反而很想「慢慢歎」。這種暖心之作,需要時間慢慢去感受。

Chapter 1上的「為什麼你想做老師?」這個問題,讓我回想起我在大學教書不久,就被一個當時年紀跟我相差沒有很大的final year學生問過了。

這樣一邊看著書,一邊很有共鳴。儘管書中說的是幾歲的小朋友,而我教的是比我更高大的大人。


2 則留言:

mschanchan 提到...

我的FB也有FOLLOW MS YU。:)

宇治金時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