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Happy scent :)

 

讀中學時很喜歡買一本叫J17的英國女生雜誌,講些無無聊聊生活雜碎,令我很驚訝怎麼英國的女中學生跟香港的分別這麼大。這本雜誌的每一頁紙都很香,中間有一頁長期是Clinique Happy的廣告,一撕開,就會聞到陣陣甜絲絲的香氣。那時候我對香水化妝全部沒興趣,但這陣感覺幸福的香味,一直記憶猶新。

今日忽然想起這叫Happy的香水,去我從來不幫襯的Clinique看看。拿著一枝回家,拆開包裝一噴,很久以前的快樂回憶都回來了,彷彿看到那個在翻看J17的女生。這是我簡單而快樂的童年回憶。

星期日快要結束,明天我要噴這Happy香水快快樂樂上學(上班)去!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星期日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