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當世界上的氣味消失...

「好香的咖啡啊」同事走進來說,我。。。聞不到。他瞪大了眼,我。。。真的聞不到。算,反正我對咖啡沒興趣。

中午去買午餐,點了好香的中國小菜,我。。。還是聞不到。幸好有點顏色,算是有點視覺和味覺刺激。檸檬水只有口裡的酸,檸檬香味依舊。。。聞不到。

好不容易晚上八點到家,煮點有益的豆粥。看著書偶爾去看看火,哇!燒焦了我聞不到!轉戰電飯煲,我住低層,連附近的看更都說好香,我剛才站在飯煲旁。。。聞不到。

患重感冒的日子,全世界的氣味都消失。只剩下我止不住的kam kam kam和吸不掉的fi lee fe le,還有敲打電腦鍵盤的聲音。

但願明天一覺醒來,我的感冒就好得七七八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