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7歲小朋友教我變的魔術

最近去朋友家,他的7歲兒子我已經3、4年沒見過。我們本來很不熟,不過IQ題真是對小朋友最好的ice breaker。

沒多久,他就開始邀請我一起玩。

他先變了一個紙牌魔術給我看。出自一個7歲大小朋友的手,我真心覺得很厲害。

我覺得很好玩,就向小朋友請教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自己玩過這個魔術?

表面上的流程:

1. 你拿著一疊紙牌,讓一個觀眾從中抽一張。

2. 你讓觀眾把紙牌放回同一個位置。

3. 在沒有看過觀眾所選的紙牌的情況下,你從一疊紙牌中把同一張紙牌抽出來,向觀眾展示,問觀眾「你剛才選的是不是這一張?」

實際額外步驟:

1.5 你讓觀眾把紙牌放回去之前,偷看前一張紙牌。

2.5 你已經知道觀眾抽出的紙牌的前一張,下一個步驟就是去找前一張紙牌。後一張的紙牌就是觀眾選的那一張。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學起來看看呢。

我隨便在家練了一次,打算明天變給另一個朋友的6歲女兒看。希望到時候不會露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