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

Legoland

第一次去K11Musea那邊不是為了吃東西。

今天跟契仔還有他們媽媽一起去Legoland。樂園的大部分玩意都是為小朋友而設,不過也有很多親子活動。「古堡歷險」有點像迪士尼以前的巴斯光年射槍遊戲,大小朋友可以坐著火車拿手槍一起玩。

我覺得全場最好玩的是「魔法轉盤」。跟一般樂園的小飛象有點相似,都是系統控制轉動速度,自己控制升降。最特別的是,不是用按鈕升降,而是要自己踩一個好像單車🚴‍♀️上的踏板。踩得越快,升得越高。大契仔跟我一早約定,不消幾秒就升到最高!我們也試過放慢腳步看看,果然降下來了。很有趣。

大契仔很喜歡砌東西,他覺得最好玩的是「賽車場」。那裡可以自己找不同的Lego物料砌一輛車,帶上賽道跟別的小朋友看看誰的最快到達終點。後來有一個小朋友的車很厲害,每次都是他第一。大契仔主動上前問他秘訣,那位小朋友也很大方,詳細說出他的策略,還去另一端的組合區幫大契仔一起改裝他的賽車。這個小朋友很特別,說話簡潔有條理,不僅跟大契仔解釋,還跟我有眼神接觸,可以一次過兼顧我們兩個聽眾。他每次說話都跟我們兩個人一起說的,溝通技巧好到不像一個十歲以下的小朋友,好像職員一樣。

哪裡還有一個專區給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我沒有去,但細契仔好像也再那邊玩得很開心。我們還四個人一起去看了兩次4D電影,情節適合小朋友,特別效果也恰到好處。

不過,人真的很多!!!我們一早就去,雖然是預約制,但是到了中午我們差不多走的時候,人超多,玩什麼人龍都超長,週末應該更誇張。所以他們才找我替代小朋友的爸爸去😁 爸爸工作忙了一整個星期,應該不想週末刻意去人多擠逼的室內地方吧?

對了。那裡有個很有趣的規則:沒有小孩陪同的大人不可以自己入場😆😆😆


沒有留言: